2010/9/15  天使寶貝出生後, 把拔馬麻就為了要幫寶貝取啥名字煩惱? 從妳出生, 把拔不知道熬夜看了幾本姓名學的書, 看到把拔說他只要閉上眼睛腦袋就會浮現一堆字, 但是即便如此, 對於妳的名字還是沒有頭緒. 阿桃奶奶也很辛勞的依據中國人習俗去算了幾組名字, 何奈把拔馬麻總覺得這些名字都有點菜市場 (真是對阿桃奶奶不好意思啊). 陸續把拔同事幫忙介紹命名老師, 馬麻的麻吉同事淑貞阿姨的公公也熱心的參與妳的命名計畫. 幾經思量, 最後終於敲定寶貝的名字--- 奕心. 把拔馬麻希望妳永遠保持一顆神采奕奕的心,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這是我們送妳的第一個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9/12 天使寶貝第一次離開阿桃奶奶家要去住保母媽媽家囉. 我們幫妳找了跟妳表姊亞蓁亞璇一樣的保母媽媽唷, 這個保母媽媽可是妳還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我們就預約好的, 相信你在保母媽媽家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的.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9/8 天使寶貝農曆滿月囉!!! 這天妳穿戴的珠光寶氣但是妳似乎不領情的一直嚎啕大哭. 嘻嘻嘻, 馬麻知道妳很有個性, 跟馬麻一樣不喜歡任人擺佈&穿金戴銀, 不過看在疼愛妳的阿桃奶奶份上, 就讓奶奶為所欲為的擺佈一下啦~~!!! 經過一陣子的折騰後, 看你在褪去那些金飾後很享受的喝著牛奶的模樣, 實在是太可愛啦, 寶貝你在把拔馬麻心中是最純潔, 人見人愛的天使了! (天下的父母果真都一樣, 一定覺得自己的寶貝是最無敵可愛的^^~~~)

時間過的很快, 妳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妳遠在高雄的嚕嚕阿姨有送馬麻一本百歲醫生的育兒寶典, 但是我實在沒有勇氣讓妳這小小寶貝趴著睡. 現在妳的頭有點扁扁的, 是因為沒有趴睡變扁的嗎?? 不過沒關係啦, 妳依舊是這樣的迷人可愛.

這個月妳幾乎都是跟馬麻在同一個房間24小時共處, 這個月馬麻為了沒有足夠母乳像失心瘋一樣到處找偏方, 雖然最後成效還是不彰, 但是小寶貝妳很體貼不嫌棄的喝著配方奶, 妳才能長的頭好壯壯. 妳果然是馬麻的心肝寶貝.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馬麻肚子裡住了38週的寶貝順利在台大誕生, 雖然懷孕過程有些許不順利, 雖然你在即將來到這個世界前仍然很有個性的挑選你自己想來報到的時間而讓馬麻多在醫院痛了幾個小時, 但是這些辛苦在你哇哇落地時全部都轉為滿滿的幸福. 可愛的寶貝, 把拔馬麻充滿喜樂的迎接妳, 同時也將永遠守護著妳. 我們愛妳!!! 2010/8/11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