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8 天使寶貝農曆滿月囉!!! 這天妳穿戴的珠光寶氣但是妳似乎不領情的一直嚎啕大哭. 嘻嘻嘻, 馬麻知道妳很有個性, 跟馬麻一樣不喜歡任人擺佈&穿金戴銀, 不過看在疼愛妳的阿桃奶奶份上, 就讓奶奶為所欲為的擺佈一下啦~~!!! 經過一陣子的折騰後, 看你在褪去那些金飾後很享受的喝著牛奶的模樣, 實在是太可愛啦, 寶貝你在把拔馬麻心中是最純潔, 人見人愛的天使了! (天下的父母果真都一樣, 一定覺得自己的寶貝是最無敵可愛的^^~~~)

時間過的很快, 妳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妳遠在高雄的嚕嚕阿姨有送馬麻一本百歲醫生的育兒寶典, 但是我實在沒有勇氣讓妳這小小寶貝趴著睡. 現在妳的頭有點扁扁的, 是因為沒有趴睡變扁的嗎?? 不過沒關係啦, 妳依舊是這樣的迷人可愛.

這個月妳幾乎都是跟馬麻在同一個房間24小時共處, 這個月馬麻為了沒有足夠母乳像失心瘋一樣到處找偏方, 雖然最後成效還是不彰, 但是小寶貝妳很體貼不嫌棄的喝著配方奶, 妳才能長的頭好壯壯. 妳果然是馬麻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