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奕心滿4個月了, 依據習俗要舉行小小的收涎儀式, 妳依舊很不給阿桃奶奶面子, 還是少見的嚎啕大哭&委屈的模樣. 我想冰雪聰明的妳心理應該是覺得在胸前掛滿一整串餅乾的造型很蠢, 所以在哭吧! 妳就不要太生氣了, 妳是楊家第八個寶貝, 排在妳前面的七個哥哥姊姊都曾經被阿桃奶奶這樣的打扮.


雖然今天非假日
, 但是二舅舅和大阿姨兩家都特地到阿桃奶奶家集合幫妳收涎呢! 馬麻心中實在太感謝了, 妳從小就在這麼多親朋好友的呵護中長大, 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 相信妳的心一定也充滿愛.


另外, 奕心今天又變光頭寶寶了
,在妳出生第24天就依據習俗將妳的頭髮剃光光, 但是一直到現在你已經快滿4個月了, 妳的頭髮依舊長的很稀疏. 阿桃奶奶提議再理一次, 於是這次就由Nini阿姨操刀將妳理個大光頭. 希望接下來寶貝妳的頭髮可以長得整齊美麗唷! 馬麻覺得就算是妳理大光頭也是小可愛一個, 一點也不因沒有頭髮而有所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