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奕心的第一個聖誕節. 寶貝降臨後的第一個Christmas當然要大肆慶祝囉. 把拔一直想要幫妳找一頂妳可以戴的聖誕帽, 終於在12/24下午於台北太原街找到了. 把拔心理可得意了, 因為只花了10元就買到了適合寶貝妳那小小的頭戴的聖誕帽. 這個週末看著妳這樣享受把拔為妳挑選的Christmas gift, 戴著聖誕帽開心的模樣, 我想你把拔應該是甜到心砍兒裡囉!!!

同時二舅舅也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聖誕大餐
, 雖然妳還太小不能享用這些美食, 不過把拔馬麻是很樂意替妳效勞的啦^^. 等寶貝大一點我們一起享用這些美食唷~~.

Christmas 20101225_3.JPG Christmas 20101225_4.JPG Christmas 20101225_5.JPG

Christmas 20101225_6.JPG Christmas 20101225_8.JPG Christmas 20101225_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