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寶貝5個多月囉~~ 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穿的實在太多, 之前的妳翻身總是翻一半, 新手媽媽的我常常胡思亂想, 很緊張的擔心這擔心那, 保母陳媽媽總是笑笑的跟我說不用擔心啦! 每個小孩的成長都不一樣, 雖然馬麻心理知道保母陳媽媽是很有經驗的保母, 聽她的不會錯, 況且健兒門診醫生也都說沒問題的, 但可能是新手媽媽就是造書養”, 所以常常莫名的擔心. 今天看妳翻身這樣俐落, 馬麻真的好開心呀. 翻過來翻過去的模樣真是好可愛.

現在的妳對於妳的小海馬也更有感覺了
, 當小海馬唱歌時妳會看著她亮亮的肚子, 也會去摸摸小海馬, 呵呵!! 馬麻真是開心妳喜歡這個禮物~~ 馬麻心中盤算著, 如果把小海馬保存好將來給妳當嫁妝, 但是有個性的妳會不會在心中os覺得我這個媽媽怎麼這樣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