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8 馬麻有一位可愛的同事Theresa姊姊 (這位阿姨規定妳要叫她姊姊”), 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找間佈置很可愛浪漫或是很有人氣的餐廳聚餐. 這次Theresa姊姊預訂了公館貳樓餐廳, 剛好給了馬麻一個很棒的機會帶妳去跟這些阿姨碰面玩耍.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 Theresa姊姊行前還是千叮嚀萬囑咐的要大家千萬別遲到, 但是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最晚到的. 幸好姊姊看在小寶貝妳的份上沒有海扁馬麻. 今天Pauline阿姨有帶她兒子明勳哥哥一起來唷, 他大妳一歲多, 可能妳很少看到其他小孩, 妳的一雙小眼睛還一直盯著哥哥看! 跟妳說唷, Pauline阿姨肚子裡另外有一個妹妹, 以後妳們大家就可以一起玩耍了, 馬麻期待著呢~~ 到時請Theresa姊姊幫我們找適合妳們一起玩耍的地點囉^^. 

到餐廳沒多久, 你就在你自己的推車上睡著了, 是因為有冷氣涼涼的很舒服嗎??!! 果然是個愛吹冷氣的小寶貝呀~~ 等你醒來明勳哥哥還走到你旁邊看看妳, 想跟妳玩耍, 真是太可愛啦!!! 席間有個小插曲是因為有兩位阿姨的餐點上餐時間過長, 餐廳贈送了甜點, 沒想到那美美的甜點竟也引起寶貝妳的興趣, 想伸手去抓呢!!! But 你真的是還小小不能品嚐這些東西啦, 乖乖呀, 請妳就忍耐一下吧!!!

還有Wemin
阿姨, Yuco阿姨大家都有抱妳唷, 還都拍照紀念呢, 大家都稱讚小寶貝好可愛. 只是寶貝額頭又被壞蚊子叮了, 寶貝一定不舒服吧. 哎呀呀, 寶貝的皮膚實在太嫩了, 看來馬麻需要更加小心!

聚餐結束解散後, 跟把拔想帶妳到自來水博物館走走, 怎奈路痴的我們竟然找不到入口, 本來放棄要帶妳去搭捷運回家, 突然想到不然就順路去台大校園晃晃, 這是妳第一次到台大校園, 今天天氣很好, 校園的杜鵑花也漸漸開了, 慢慢走著看到很多父母也都帶小朋友來玩耍運動. 妳在校園中坐在車子裡讓把拔馬麻推著散步時笑的好燦爛, 妳一定也覺得今天出來散步很舒服吧. 現在妳還小小, 把拔馬麻推著妳散步, 等妳大一點走路穩一點,把拔馬麻就可以帶妳到處去跑跑跳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