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 中午來到健寶園, 今天是寶貝妳升班到Play 2第一次的課程. 這時候的妳已經可以獨立坐在地板上, 但妳還不會爬, 妳趴在地板上手腳同時晃動但還不知道如何將手腳撐住用力向前爬, 這時的妳趴在原地手腳不停的動的模樣真是好可愛. 把拔馬麻發現妳在剛接觸新事物時妳很都會專心的靜靜觀察, 等觀察一會兒後妳才會開始動作, 不錯唷~~. 今天妳一直專注的看著帶活動的阿姨, 寶貝妳心裡在想啥呢? 妳是不是迫不急待的想把妳看到的聽到的所有新奇事物都儲存到妳的小腦袋裡呢??

Play 2 著重在baby的爬行探索, 妳這時還不會向前爬, 阿姨教把拔馬麻頂著妳的小腳掌讓你試著向前爬動, 雖然還是沒法像前移動, 沒關係, 我們慢慢來~~~. 這段遊戲時間中, 阿姨有吹泡泡來訓練妳們眼睛追蹤的能力, 妳真的很棒唷, 這是妳第一次看到這些泡泡, 妳專注的神情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45分鐘的課程下來, 感覺妳還挺喜歡的樣子. 雖然馬麻把拔覺得時間有點緊湊, 但看妳還挺能適應的, 就繼續每週來健寶園玩耍囉!!! 離開健寶園後, 一上把拔的車沒多久妳就睡著了, 把拔笑說: 果然真的有操到, 這麼累. 哈哈~~ 可愛的寶貝, 好好睡, 司機把拔會很安全的將我們護送回哈囉阿公家. 因為Elly阿姨, Kenta哥哥 & Yoyo姊姊明天就要回日本了, 晚上我們所有的人要一起吃飯幫Elly阿姨一家人餞行唷!!!

2011/2/26  補充~~健寶園試上Play 1
記得馬麻之前在網路爬文時有看過一些父母分享他們寶貝在健寶園的心得, 也想起妳大舅舅的兩位小公主也曾在健寶園玩耍過, 於是請教了大舅媽, 大舅媽還挺推薦健寶園的Play課程, 且認為越早上會越好. 於是行動派的馬麻就趕緊去預約試上課程的時間. 記得2/26那天把拔馬麻帶妳到板橋健保園試上, 那天進到健寶園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明亮舒服, 可能是板橋分園2010年10月才開幕所以很寬敞乾淨, 教室地墊和遊戲器材的色彩也都相當豐富, 且因為是整面落地窗, 陽光也不吝嗇的灑進來, 整體感覺就是超讚的啦~~~ 其實馬麻也沒有把握妳試上的狀況是否ok? 也沒把握把拔是否會同意妳之後來這裡玩耍?? 畢竟每週要固定時間來報到, 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堅持, 且費用其實是真的不親民呀. 但想說先試試看吧, 反正一定也是要先試過才能做決定的.

這階段的妳因為還不會獨立坐 & 爬行, 健寶園裡的阿姨建議我們從Play 1開始, Play 1著重的重點在親子間的互動, 親子按摩…, 這天共有3個小寶貝, 另外兩個是一對雙胞胎姊姊哥哥, 他們大你約兩個月左右, 妳真是很可愛, 課程進行中, 躺在大浴巾上的妳還會轉頭看看那兩位姊姊哥哥耶~~. 阿姨教導在場的把拔馬麻讓妳們半坐躺在我們身上並做一些簡單的活動, 輕輕碰碰妳的頭和身體, 讓不同材質的浴巾, 絲巾碰觸妳讓妳有不同的觸覺刺激, 妳躺在大浴巾上讓把拔馬麻抓著大浴巾的四個角慢慢的搖晃, 還有按摩妳的雙腳, 幫妳按摩時不知道妳是累了還是真的太舒服竟然睡著囉!!! 整個體驗下來覺得45分鐘真是咻一下就結束了. 妳可能真的累了, 後來課程結束後妳睡得很沉, 把拔馬麻就利用妳乖乖睡覺的時間快點向健寶園的阿姨們詢問問題, 藉以更了解健保園. 出乎馬麻意料之外, 把拔挺滿意這裡的環境, 理念, 器材, 帶活動的阿姨們…, 竟然當場就決定可以報名耶, 呵呵呵, 馬麻嚇到了, 但因我們壓根沒想到要當場報名所以根本沒帶錢包, 再回家思量思量!!!

馬麻問把拔為何會同意繼續去健寶園玩耍, 把拔的回答: 這樣寶貝可以玩些”有意義”的遊戲, 不用假日就在家跟她的把拔馬麻玩些白癡遊戲. 這個答案雖然好笑不過好像也有些道理齁!!! 把拔真的很愛妳這個寶貝, 既然把拔首肯, 馬麻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妳報名啦!!!





專注的寶貝



馬麻把妳放進小小隧道中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