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6 週六中午依正常作息至健寶園玩耍, 之前當妳坐/ 趴大漢堡上被阿姨們搖晃/ 旋轉時妳常常都會不開心甚至嚎啕大哭. 耶!!! 今天妳有大進步捏, 阿姨也知道妳似乎不大喜歡這樣被旋轉/ 搖晃, 所以輕輕慢慢的搖阿轉阿, 哇~~~ 妳今天表現好鎮定呀, 一直看著阿姨, 慢慢習慣囉, 給寶貝拍拍手.
另外今天再次把妳放進封閉式的短隧道中讓你體驗爬行, 雖然妳前進的幅度不大, 但是你並不畏懼待在封閉式的空間中, 很棒唷!!! 在這裡妳也漸漸有了固定的同學們, 也有一些小小的互動, 平常妳都只有妳自己一個小朋友跟我們這些大人玩耍互動, 現在有機會跟妳年齡相仿的同學有些接觸也是很讚的. 也或許妳們有”小人國語言”, 只是我們這些大人聽不懂.

加入健寶園也將近兩個月了, 把拔心有所感, 寫了一首詩呢!

小奕心   亮晶晶   像是天上一顆星
小奕心   笑嘻嘻   聰明可愛討人喜

 

拉拉手   踢踢腳   活潑好動身體好
滾滾球   吹泡泡   開心快樂展歡笑

 

小奕心   呀呀叫   訴說幸福多美妙

 

Gymboree 20110416_3.JPG  

專注找尋泡泡!!!

 

Gymboree 20110416_9.JPG  

我不害怕待在封閉空間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