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8 今天看妳在Play課程玩耍了45分鐘後看妳精神還不錯, 就讓妳體驗看看健寶園的Music課程. 這階段的Music課程主要是讓妳們這種小小寶貝多接觸各類的音樂風格, 聽阿姨介紹好像共有16種曲風會介紹給寶貝, 每三週介紹一種. 恰好這週是複習週, 可以體驗鄉村風, 爵士風…等. 阿姨拿大鼓給妳拍打, 妳一下就上手還會自己發出呀呀的聲音, 真的好像在唱歌捏!!! 課程進行中阿姨分別拿了波浪鼓, 球, 絲巾…等道具讓妳們玩耍並教導把拔馬麻如何讓寶貝體驗音樂的節拍, 妳在當中還不時的在教室內四處爬行探索. 接近下課時間妳也開始慢慢的歡了起來, 應該是累了也餓了~~ 課程結束後妳喝完牛奶後竟在健寶園睡了將近三小時. 妳應該睡的挺舒服的, 睡醒時還連續伸了好幾個懶腰, 連健寶園阿姨們都忍不住一直笑, 直呼妳好可愛哩!!!

 

Gymboree 20110618_9.JPG

妳對這小沙鈴挺有感覺的^^

 

Gymboree 20110618_26.JPG

Gymboree 20110618_27.JPG

Gymboree 20110618_28.JPG

打鼓三連拍~ 妳的表情超豐富動感

 

Gymboree 20110618_38.JPG

妳對這海底生物背景的波浪鼓也是超有反應滴!!!

 

 

今天妳試上Music, 妳的反應似乎挺正面的, 在課程進行中都有積極的回應, 但是考量到如果在加上Music, 以妳目前的年紀&體力應該是很大的負擔, 和把拔討論後決定暫緩這個課程, 先專注在健寶園Play課程, 等妳大一點再說囉^^

 

呵呵~~~ 既然在健寶園睡飽了, 且傍晚天氣也不熱了, 就跟把拔決定帶妳去青年公園玩盪鞦韆, 真是”腳花”的父母呀, 一刻也捨不得浪費 ^^|||. 到了青年公園妳除了盪鞦韆也玩了木馬唷~~ 而且馬麻也帶妳排隊輪流玩盪鞦韆唷, 這裡的小朋友也都很乖, 看到有小朋友在排隊都會控制玩耍時間, 互相輪流唷!!! 馬麻要從小培養寶貝妳分享&排隊的好習慣.

 

青年公園 20110618_3.JPG

盪鞦韆~架式十足~

 

青年公園 20110618_12.JPG

看我騎木馬也很讚吧!!!

 

有了寶貝以後, 把拔馬麻趴趴走的地點都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 現在常常造訪的像是青年公園,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等一些小小景點, 雖然如此, 能帶寶貝出遊都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