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5 從7/1妳左上邊嘴角就開始出現一顆類似小泡疹的疹子, 疹子紅紅的但是沒有破洞, 本以為沒啥大礙看看妳會不會自己好, 就想說先觀察看看. 到了7/5, 還是一樣紅紅的疹子並沒有好轉的跡象, 趕緊預約台大兒醫下午門診, 現在正值夏季, 真是很擔心會不會是腸病毒呀 (沒有發燒, 其實應該不是腸病毒, 但是怎會紅疹子一直不退呢!). 醫生看診過後也確認不是腸病毒, 看起來可能是病毒或細菌感染, 於是開了藥膏請我們再繼續觀察, 且說如果還繼續長這種疹子就要儘快至醫院回診. 至少不是腸病毒, 暫時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7/6中午跟保母媽媽連繫, 保母馬麻說妳右邊嘴角和鼻子也都長了疹子且疹子好像破洞結痂了, 心想大事不妙, 趕緊再幫寶貝掛號台大兒醫下午的門診, 醫生看診後說應該是膿痂疹, 擦藥膏保持乾淨乾燥應該會慢慢痊癒. 把拔馬麻看得好心疼呀. 小小臉蛋起了幾個紅疹子, 破洞結痂. 小小寶貝呀~~ 辛苦你了!!!

 

經過幾天的擦藥和保母媽媽的照料~~ 7/8晚上去接妳時你已經好很多了, 只剩下一點點痕跡. 真是鬆了一口氣. 另外因為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感染風險, 所以這週的游泳課請假一週.

 

(P.S) 寶貝小小臉蛋長疹子的照片馬麻捨不得一直看, 所以就不po在部落格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