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起步奏就是兩廳院一直以來不定期專為0-6歲小朋友舉辦音樂會,應該從玟齊表姊開始,妳的眾表哥表姊們都參與過很多次這樣的演出,現在終於輪到寶貝你參與了! 這系列節目的票果然都很搶手,我們買到3樓6排靠走道的位置,進了國家音樂廳坐定位後,整個視野出乎意料得清楚,真是開心啊!2樓以上第一排的位子都沒有賣票,應該是考慮到安全性的問題,可見主辦單位其實還挺細心的。

 

今天的演出單位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共有六首曲目,當中除了正統的樂器外,更增加了木箱、康加鼓、玻璃瓶、鍋碗瓢盆、手搖鐘等等”樂器”,這些在經過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巧手表演下都化為非常悅耳好聽的曲子。 另外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唱歌跳舞啦~~ 兩隻老虎 & 造飛機。

 

奕心今天是第一次參加音樂會,妳的表現挺投入的,看起來是有enjoy在這場音樂饗宴裡^^,45分鐘的表演妳都乖乖坐在馬麻腳上聆聽並看著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盡情的表演。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音樂饗宴~~~ 成功!!!

 

 

2011.10.23 寶貝起步奏音樂會_6.JPG 2011.10.23 寶貝起步奏音樂會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