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帶寶貝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後,就一直在思索哪裡適合帶寶貝去玩呢?? 這次規劃宜蘭三天兩夜的慢遊。

 

第一天到了宜蘭優的民宿,我們預訂了童貞親子屋四人房型,並請民宿主人幫忙將兩張床併在一起,這樣就可以有足夠面積可以讓寶貝邊睡邊滾^^。這房間色彩豐富卻不失柔和,還有一隻超大的哆啦A夢,寶貝你跟比你大隻很多的哆啦A夢玩的還挺開心的。當初預訂這房型的另一ㄍ原因是它有超大石砌浴缸,可以泡澡還可以讓寶貝在裡面玩水,只是這次寶貝不買單,只好匆匆幫你洗完澡,讓你在房裡玩。至於這泡澡的福利就讓把拔去享受囉!

  

IMG_2235 

寶貝: 你好阿!初次見面請多多照顧^^

  

  

IMG_2240  發現新大陸:插座

  

  

IMG_2253  "大"軍壓境!!!

  

  

IMG_2382  

寶貝對特大隻的哆啦A夢很有興趣!!

 

 

 

第二天一早享受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營養早餐,寶貝也一起品嚐了民宿主人準備的地瓜粥。今天天氣很好,我們用餐後隨意在民宿內走走,民宿2樓的感覺也很棒,有小露臺。民宿主人推薦附近有個宜蘭宜農牧場,規模不大,但挺適合帶小小孩去玩耍。

 

IMG_2292民宿主人特製的馬車!!

 

 

IMG_2354民宿豐盛早餐。

 

 

IMG_2365用餐完準備開始皮了。

 

 

 

IMG_2374

寶貝: 讓我瞧瞧等等的玩耍行程要如何安排。

 

 

IMG_2379  把拔燦爛的笑容~

 

 

離開民宿後,我們先到了望龍埤走走,挺悠閒寧靜的一個地方。接著再驅車前往宜農牧場,一到農場門口就看到入農場請投20,好可愛阿,這裡沒有人力收門票,全由遊客自由心證! 一進去就看到休憩區,有一些桌椅,搖椅,還有兒童盪鞦韆。來到牧羊場當然要品嚐看看羊奶咖啡,把拔買了一杯,嘿嘿嘿,馬麻喝了一口實在不習慣啊,就請把拔接收囉!

 

這裡有很多羊,把拔抱著你跟羊咩咩近距離接觸,你好像有一點點害怕耶!沒關係,把拔馬麻會保護寶貝的。

 

 IMG_2391  

 IMG_2386

 

IMG_2395馬麻心裡納悶,樣盪有輕鬆點嗎?? ^^

  

  

 

IMG_2396

 

 

IMG_2401不大優雅的坐姿^^"

 

  

 IMG_2406 IMG_2408 IMG_2410

寶貝看羊咩咩看得很High~~~  

 

 

離開牧場後就直接到長榮鳳凰酒店check in. 我們預訂的房型是日式塌塌米房型。酒店安排了不少免費的活動,我們今天下午參加梅花湖環湖步道健行,馬麻揹著你走完全程唷,剛開始你很興奮的東指西指,你累了便在馬麻的懷裡沉沉的睡去,馬麻覺得雖然累但是一家人一同出遊,馬麻心中感覺幸福滿滿哩!

 

 

 IMG_2427

寶貝你很了解這幾天是來度假的齁 ^^

 

IMG_2471      

  

 

酒店下午還貼心在大廳準備紅豆湯圓給旅客暖胃且又有可愛吉祥物「Domo將」和「I-La-Sha桑」在大廳跟旅客們互動,哈哈~~ 寶貝你玩得挺開心的齁。

 

 

IMG_2439

 

 

IMG_2443  開始玩摔角 @@@

 

 

晚上大廳有表演活動當然也不能錯過,民俗表演也挺不賴的,現場大小朋友都驚呼連連。也帶了寶貝造訪兒童遊戲區,算是不錯且維護得挺乾淨的。整體來說,這飯店的規劃很不錯,除了為遊客安排一些活動外,休閒設施也算完善,真的是住進來就不用煩惱要去哪玩,值得推薦。另外推薦的原因之一是酒店會因應旅客要求幫忙煮未加調味料的粥與青菜,白煮蛋耶,這點讓我這媽太滿意啦,這樣就不用為小小孩的餐點煩惱了,心中盤算著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造訪!

 

整體來說三天兩夜的宜蘭慢遊真的很讚,不論是天氣、行程、民宿或飯店都讓馬麻覺得很滿意,你在整個旅程中的狀況也很OK、很享受。從花蓮的兩天一夜到這次宜蘭的三天兩夜都挺成功的,下次可以規劃更長的旅遊記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