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補助5歲以下兒童每年兩次塗氟,找到台北市有一家兒童牙醫---胡桃鉗牙醫診所。看網頁發現全部都是醫生"阿姨",鑒於寶貝目前對於陌生的男性會有點害怕緊張,所以就預約了這家兒童牙醫,讓醫生阿姨檢查一下寶貝的牙齒並且塗氟。牙醫總是爆多人的,從預約到就診日差不多需時一個月@@@。

 

這天晚上竟然下暴雨,沒辦法還是得去阿,不然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來到了診所,乾淨寬敞的空間讓寶貝放鬆不少,在遊戲區玩耍一下後進入診間(診間去不得拍照),馬麻依據醫生阿姨的指導讓寶貝躺下,這時寶貝開始不安的哭了,越哭越傷心,醫生阿姨迅速的檢查完並完成塗氟後讓馬麻抱起你"惜惜",勇敢的你起來就不哭了耶~~

 

醫生阿姨說你的牙齒很健康,我們詢問了寶貝牙刷選擇及口腔保養的問題,除了用小一點的刷頭每天幫寶貝刷牙外,也建議可以每天沾一點點兒童用漱口水在紗布上幫寶貝擦牙齒,這樣可以多一層保護。半年後再回來檢查囉!!!

 

寶貝看完診在遊戲區玩了一會兒的玩具,看你挺開心的,到目前為止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畏懼看牙啦

 

IMAG0222  

把拔說這張很像在"打廣告"   

 

page2

 

  

玩具的音樂也可以讓寶貝充滿律動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