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周五晚上依往例到板橋保姆媽媽家接寶貝,這天晚上下著雨,接了寶貝並讓你坐上汽車安全座椅後就直奔艋舺阿嬷家,這聽起來是一件再稀鬆平常不過的行程。但就在4/7把拔打開後車箱準備拿出寶貝的嬰兒推車時竟發現,推車沒在車裡。和把拔一直回想,終於想起,好像周五晚上接了寶貝下樓就先把推車放在路邊,等到將寶貝安置好在車上後就忘記把嬰兒推車拿上車了(這一對爸媽實在是笨到家啦~~~)。

 

不放棄的到當天停車附近的店家問,店家說:他們沒看到,應該是被撿走了,找回來機率不高阿!我們不死心的到板橋警察局問,嗚嗚~~ 還是沒有耶!心痛阿,這台推車是寶貝還在馬麻肚子的時候,妳的大伯和大伯母專程帶我們去大葉高島屋挑的,這可是你尚未出世大伯大伯母就送你的禮物呀!這台Aprica推車深受我們喜愛,不但輕且超好收的,且推車顏色超美的。推車不見真是晴天霹靂阿,想著又要花精神survey推車還要再花一筆錢購買推車,唉@@@ 真是糊塗誤事呀!

 

經過一週的Suevey,考量寶貝已經11kg,4/15在大直家樂福Aprica專櫃小姐的分析下,發現再買日系推車不見得實用(一般日系推車載重約15kg),因此決定購入瑪格羅蘭Quest推車(這位櫃姐的服務超到位的,不但人好又專業,個人很推薦!)。就這樣,寶貝有了新的推車,希望掉東西這種蠢事發生一次就好啦!!!

 

IMG_1510  

這台Aprica推車現在是"往事只能回味"

 

 

推車new

新入荷的瑪格羅蘭Quest推車,寶貝在店裡看到這台推車就直接自己爬上去準備坐好 

 

page1

  

page2  

艋舺阿嬤陪我們去大直看推車並在定食八用餐,席間寶貝拿著阿嬤帶的米酒瓶玩得不亦樂乎(米酒瓶裡裝的不是酒;是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