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9:  寶貝的Evenflo 1-2-3 茶花會主題學習中心彈跳台租約於4月初到期, 馬麻早早就預約了第二個玩具Fisher-Price費雪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馬麻其實一看到這個玩具就想讓寶貝玩, 雖然玩具簡介說四個月起就可以玩這玩具, 但是馬麻想第一次就玩這跳跳樂鞦韆不知道會不會太過激烈呀?? 所以還是先從彈跳台入門. 4/9早上組裝完畢(這組裝比彈跳台複雜), 把妳放進鞦韆的椅子裡, 可能是經過彈跳台的經驗, 妳一下子就進入狀況且玩的開心得很, 看妳笑呵呵的連把拔馬麻都很開心捏~~~ 這鞦韆台上還有一些小配件還沒裝上去, 馬麻會請保母媽媽幫妳慢慢一個一個裝上去讓妳玩耍, 每天都有新的體驗比較不會膩囉^^ !!!


瞧!!! 我可是相當享受這新玩具呢~~~


經過早上鞦韆體驗後, 我們就準備出門前往健寶園, 今天妳玩了很多妳愛的洞洞球, 這球連馬麻都喜歡, 因為設計得讓妳的小小手容易伸進去抓握又不容易割傷妳的小手^^, 這週妳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原地練習匍匐前進(ㄎㄎㄎ~~~ 這樣雖然沒能往前進, 但應該也是累斃了吧)還有peekaboo的遊戲. 每週固定讓妳來健寶園動一動, 給寶貝多點外界刺激, 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唷^^. 廖笙光職能治療師說過, baby時期就要養成在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情, 馬麻我可是有認真的記下來唷!



好多洞洞球唷~~~




我好像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