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5  奕心目前已經10個多月, 現在妳漸漸也適應一天午餐&晚餐都吃副食品了, 為了讓妳養成在固定的位子上吃東西的習慣, 之前都讓妳坐在鞋盒上(鞋盒高度正適合讓妳坐在上面&兩腳剛好可以90度踩在地上), 隨著妳逐漸長大鞋盒漸漸不適用了, 就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兒童餐椅.

  

20110611_1.JPG  

看我坐姿多標準呀~~

 

在網路爬文比較眾多媽媽的心得, 馬麻原本屬意費雪可攜式寶寶小餐椅, 這是可以架在一般的椅子上也方便攜帶外出, 但考量這個使用期間應該不長(大約只能使用到寶寶1-2歲), 因此就作罷了~~

 

另外發現費雪高腳餐椅也很優, 可以用到寶寶4歲應該都沒問題, 但是實在是太貴啦~~~ 於是在網路上尋找類似產品. 耶!!! 發現Smile 兒童餐椅是台灣製造且功能和費雪高腳餐椅其實很類似, 價錢幾乎是費雪高腳餐椅的一半, 也可以用到寶寶22kg, 應該可以用很久!!! 與把拔討論後決定下單選定粉紅色大象款式. 感謝現在網路網拍的發達著實讓父母親方便省時不少^^. 這款餐椅高度&椅背都可以調整, 等妳長大一點, 調整餐椅高度後還可以跟大人一起在餐桌用餐呢!

 

收到貨後跟把拔迅速組裝, 讓妳在週末回家時就先試用. 今天初體驗, 看妳坐在上面老神在在應該是挺舒服的吧. 以後吃飯時要乖乖坐在上面吃唷^^.

Smile 餐椅 20110625_3.JPG

頗具大將之風的坐姿^^

 

Smile 餐椅 20110625_4.JPG  

第一次被綁在著大大的椅子上的反應竟如此鎮定

 

(PS) 這種高腳餐椅最大的缺點就是體積龐大, 所以把拔在每週五去保母家接妳時就要不辭辛勞的將妳的推車和餐椅一併帶回家. 真是辛苦把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