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台北天氣不好實在不適合戶外趴趴走,也不想閒在家,乾脆帶寶貝來去造訪士林科教館囉! 科教館B1有一個兒童益智探索館,二至九歲兒童能自由發覺、探索、想像與玩樂的遊戲空間。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106 每天分上下午各一場,門票每人60元也算經濟,就去瞧瞧玩玩囉!

 

 

寶貝一進場就到了大型樂高軟積木區玩大積木,這大積木對你來說要拿還挺費力的,但是你還是依舊玩得得挺開心,把拔馬麻也在旁邊跟你一起把積木疊高高。說時遲,那時快,天上竟飛來一個大球,原來是隔壁攀爬區的大哥哥們玩得太激烈把球都丟過來了,幸好沒被砸到。這裡因為沒有分齡,所以帶小小孩的父母要特別小心呀!

 

 

page1page2

 

 

page3

寶貝把這種人型積木拿來排排站,且只偏好紅色&白色!真是可愛~~~

 

page4  

訓練手眼協調的玩具就放在0-3歲寶寶區,很貼心的設計。

 

 

 今天玩了大積木區、小積木區、攀爬區的溜滑梯及軟隧道、木製疊疊樂還有0-3歲小小孩的遊戲區。整體來說,是下雨天沒地方去的一個好選擇。且樓上好多常設展覽及不定期的特展,等寶貝大一點再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