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劇情介紹(摘自節目簡介)

草地上的綿綿羊,永遠低著頭優雅的吃著草,永遠在綠地上漫步嬉戲。羊群堆裡有一隻綿綿羊,牠不想再過著這樣一層不變的生活;於是牠開始追尋牠自己的快樂。

在黑夜裡,牠遇到一隻羨慕著牠一層不變生活的蝙蝠;在白天,綿綿羊遇到了一隻站在荷葉上快樂唱著歌的青蛙,羊兒開始學著青蛙快樂的唱歌,一個不小心就掉到河裡。最後牠被假好心的大野狼救起,大野狼藉口告訴綿綿羊說『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找到你要的快樂』其實是想等綿羊身體乾了再吃牠。綿綿羊最後發現野狼的企圖,急中生智逃出大野狼魔爪。漸漸的牠開始想念屬於牠的草皮、牠的朋友、牠的牧羊人,牠不想再找尋快樂!牠想回家。但是漫漫長路,牠應該要往哪裡去呢?

 

 

第一次帶寶貝到文山小劇場看戲,劇場貼心的為小小孩準備坐墊,這樣小小孩才可以看得到舞台呀!!! 本來很擔心你因沒有午睡精神不濟,後來你還是很專注有精神將60分鐘的表演看完,雖然你還不大會說話表達,但是你在看戲過程中偶爾指著舞台咿咿呀呀的反應讓馬麻相信你是有融入這個表演的。短短60分鐘兒童劇的設計,馬麻也喜歡,畢竟小小孩的專注力並沒辦法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樣的安排對小小孩是很適當的唷。節目結束後,劇團還分送每位小朋友汽球,寶貝拿了兩個綠色氣球,可以好好玩囉!

 

IMAG0087  

 

  

寶貝在演出開始前,坐在椅子上隨音樂起舞,擺動了一會兒發現前座有不認識的叔叔在看她,這小妮子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向爸爸求救了。寶貝有這樣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