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報名健寶園就有預留一期課程要讓寶貝上Art,目的是想讓寶貝可以更豐富觸覺與視覺,並讓寶貝親手參與各項藝術活動。健寶園Art有觸覺桌的設計,透過讓寶貝用小手觸摸、擠捏、壓揉來感覺各種質材,如沙子、花朵、石頭、水、燕麥片、乾麵條...。還有利用黏土、蠟筆、滾筒、刷子、海棉、手指等讓寶貝自由創作。

 

園方建議1.5歲以後等寶寶不吃手以後再來上課,畢竟至這樣比較安全呀,不然把顏料、黏土吃下肚可就麻煩了呀!

 

在寶貝1y8m我們開始了Art階段,今天第一堂課,剛開始寶貝確實有點膽怯,第一次摸黏土、第一次玩黏土工具、第一次摸那軟軟滑滑的刮鬍膏(其實把拔也不敢摸耶!但是為了寶貝,把拔自己先撩下去玩給寶貝看。哈哈哈)、第一次玩顏料...。好多的第一次呀!就讓把拔馬麻繼續帶你探索囉~~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p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