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8 今年母親節原本計畫大家一起聚一聚, 但因亞蓁表姊腸病毒, 我們只好跟二舅舅&大阿姨另外安排. 今天中午來到了深坑午餐, 人潮多得嚇人, 原本預計的餐廳也因客滿無法前往, 最後就選擇了大樹下餐廳. 大夥吃完午餐離開後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下決定到附近的石碇散散步. 妳今天第一次來到石碇(妳在馬麻肚子裡時應該也來過一次了唷~), 這裡的老街小小一條, 哥哥們去玩水, 我們幾個大人就到老街裡的早期建築物裡晃晃, 妳坐在推車裡顯得無聊, 漸漸的不安穩了, 就推著妳慢慢晃到了一個國小(石碇國小??), 小小的學校倒是聚集了不少的遊客.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而妳就輪流玩著阿桃奶奶脖子的金項鍊, 齊齊姊姊衣服上的帶子很快樂的樣子. 這階段的妳很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 真是識貨的小寶貝哩^^.

 

之後我們又去二舅舅家品嚐他們精心準備的母親節晚餐, 妳也幸福的吃著二舅媽為妳準備的蘋果泥&在二舅舅家的浴缸裡游泳. 寶貝呀, 妳真的很幸福捏~~ 這麼多人疼愛妳! 當然馬麻也是超幸福, 因為今天是妳陪伴馬麻一起度過馬麻的第一個母親節!!!

 

石碇(Mom

跟阿桃奶奶一樣喜歡翹腳的寶貝

 

石碇(Mom

哇~~ 偷襲阿桃奶奶的金項鍊

 

石碇(Mom

咦! 發現姊姊也有寶物捏, 真開心~~

 

20110508_2.JPG  

游泳感覺一級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