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日本的Elly阿姨因為心繫你阿公和你二舅舅的健康回來探親,短短4天隻身旋風式返台。大年初一和Nini阿姨、阿公阿嬤我們一起出遊。先去三峽白雞山行天宮拜拜,接著到大溪中正公園及老街走走。輕鬆寫意享受天倫之樂。

  

  IMG_2816  

 

  IMG_2818    

 

阿公和韜宇哥哥合力轉動超大陀鑼!

  

  

   IMG_2821

    IMG_2825    

寶貝:Elly阿姨抱我抱到氣喘吁吁   (大溪老街) 

   

 

大年初二難得Nini阿姨、Elly阿姨和馬麻全部一起回娘家,真的好熱鬧阿。這天你穿著Yoyo姊姊送給你的大紅色中國披風回頂埔祖厝,阿公阿嬤好開心,直說你穿這樣真是可愛。今年是你第二年拿紅包,看你拿紅包手舞足蹈走路的模樣實在逗趣。Elly阿姨初三就要回日本了,不免俗一定要照大合照。隨著大家各組家庭,為了家庭工作各奔東西,大合照的機率越來越少,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彼此難得相聚的時間!(突然有所感,表示馬麻也老了 ^^|||)

 

IMG_2842   IMG_2843   IMG_2844

寶貝笑開懷三連拍!!!      

 

 

IMG_2854  IMG_2872  IMG_2863 IMG_2861  IMG_2862  IMG_2867   

 

IMG_2874

 

IMG_2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