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 其實一直想讓寶貝早點來學游泳, 其實並不是要讓你從小就學習啥游泳技巧, 單純只是想讓你適應水性不害怕&希望多鍛鍊妳的腿力, 看看對妳的爬行能不能有更多的幫助. 但是考量到妳的年齡還有泳池的水質, 因此遲遲裹足不前, 只讓你在浴缸裡戴著脖圈玩水. 現在妳長高了腳也蹬得到浴缸底部, 於是又興起想讓你去游泳池玩水. 和把拔在6/22去伊藤萬參觀覺得還不錯就幫妳預約7/1晚上的試泳課程.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6/25 算算妳已經三週沒有回去三重看奶奶了, 奶奶一定很想念她的寶貝孫子, 今天傍晚就帶妳回三重和奶奶聚聚. 以前奶奶只餵過妳喝牛奶, 今天嘗試讓奶奶餵妳吃葡萄, 看奶奶餵得很開心, 妳也吃得很享受.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6/25  奕心目前已經10個多月, 現在妳漸漸也適應一天午餐&晚餐都吃副食品了, 為了讓妳養成在固定的位子上吃東西的習慣, 之前都讓妳坐在鞋盒上(鞋盒高度正適合讓妳坐在上面&兩腳剛好可以90度踩在地上), 隨著妳逐漸長大鞋盒漸漸不適用了, 就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兒童餐椅.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6/19 大舅舅預計八月就要前往波蘭工作幾年, 因此計畫在他出國前到他家聚聚, 再加上大舅舅購買相當齊備的烤肉爐, 因此雖然天熱, 我們還是決定去大舅舅家烤肉. 由大家分工合作準備很多新鮮食材唷, 阿公還特地早起去基隆買海鮮呢!! 我們真是太幸福啦~~~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6/18 今天看妳在Play課程玩耍了45分鐘後看妳精神還不錯, 就讓妳體驗看看健寶園的Music課程. 這階段的Music課程主要是讓妳們這種小小寶貝多接觸各類的音樂風格, 聽阿姨介紹好像共有16種曲風會介紹給寶貝, 每三週介紹一種. 恰好這週是複習週, 可以體驗鄉村風, 爵士風…等. 阿姨拿大鼓給妳拍打, 妳一下就上手還會自己發出呀呀的聲音, 真的好像在唱歌捏!!! 課程進行中阿姨分別拿了波浪鼓, 球, 絲巾…等道具讓妳們玩耍並教導把拔馬麻如何讓寶貝體驗音樂的節拍, 妳在當中還不時的在教室內四處爬行探索. 接近下課時間妳也開始慢慢的歡了起來, 應該是累了也餓了~~ 課程結束後妳喝完牛奶後竟在健寶園睡了將近三小時. 妳應該睡的挺舒服的, 睡醒時還連續伸了好幾個懶腰, 連健寶園阿姨們都忍不住一直笑, 直呼妳好可愛哩!!!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5/29 自從在宜蘭北關農場讓妳玩了盪鞦韆後, 把拔馬麻就一直在想要去哪盪鞦韆呢?? 哪裡有適合小小寶貝的盪鞦韆?? 耶!!! 把拔在網路上找到原來在青年公園裡就有專門為三歲以下小寶貝設計的盪鞦韆. 看起來是360度環狀包起來的, 設計的比北關農場的更安全. 於是就想帶妳去青年公園晃晃&玩盪鞦韆. 妳第一次前來青年公園, 推著坐在推車裡的妳在青年公園裡散步, 妳那圓滾滾的眼珠子一直好奇的四處張望, 連在公園不認識的爺爺奶奶看到妳也都直呼妳好可愛^^, 馬麻聽到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哇哈哈~~~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5/28 週末只要有機會就讓妳在浴缸裡游泳, 一方面適應水性, 另一方面讓妳多踢水增加腿力(健寶園媽媽分享的方法). 看妳在水裡自在踢水的開心模樣真是超可愛.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5/22 由於馬麻和大阿姨還有一些農場門票尚未使用, 今天就浩浩蕩蕩共三部車前往宜蘭北關農場. 一進農場就有一些兒童遊戲的器材加上推著妳走步道實在不方便, 我們一家三口就逗留在入口廣場, 阿桃奶奶一行人就往上走到觀景台, 我們一家三口在廣場玩耍, 妳盪盪鞦韆, 坐搖搖椅&推著妳到附近看羊咩咩&鴨子. 正當我們把附近都逛完開始覺得無聊時, 二舅舅打電話來強烈建議我們直接開車前往觀景台, 直說那裏實在太美了. 把拔小心翼翼開著小馬哥上觀景台, 哇!!! 真得是很美捏,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真是太感謝二舅舅的極力推薦捏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5/8 今年母親節原本計畫大家一起聚一聚, 但因亞蓁表姊腸病毒, 我們只好跟二舅舅&大阿姨另外安排. 今天中午來到了深坑午餐, 人潮多得嚇人, 原本預計的餐廳也因客滿無法前往, 最後就選擇了大樹下餐廳. 大夥吃完午餐離開後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下決定到附近的石碇散散步. 妳今天第一次來到石碇(妳在馬麻肚子裡時應該也來過一次了唷~), 這裡的老街小小一條, 哥哥們去玩水, 我們幾個大人就到老街裡的早期建築物裡晃晃, 妳坐在推車裡顯得無聊, 漸漸的不安穩了, 就推著妳慢慢晃到了一個國小(石碇國小??), 小小的學校倒是聚集了不少的遊客.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而妳就輪流玩著阿桃奶奶脖子的金項鍊, 齊齊姊姊衣服上的帶子很快樂的樣子. 這階段的妳很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 真是識貨的小寶貝哩^^.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5/7 今天妳又有大進步囉~~ 妳會向前爬行移動了, 雖然是以匍匐前進的姿勢, 不是以四足跪姿姿勢爬行, 但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把拔馬麻真是太感動了, 慢慢的妳一定會越爬越上手的^^

 

奕心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